自~由~自~在~小~马~甲~

BroSpace

© BroSp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盾冬盾】Heroin(Recovery 番外 叉骨视角的冬兵 时间在美队二前)

配对:盾冬盾

分级:PG-13

声明:这只是妄想。漫威你能不能发点糖。

概括:冬兵之于叉骨,如同美队之于寇森。

郑重申明:流水账,白开水。只是想写一写冬兵在美队二前的故事,那段不断杀戮,不断回想起过去,但是又不断被洗脑的过程。此文结尾接美队二开头。求官方不打脸_(:з」∠)_

如果喜欢,不胜感激。

我只看过电影,求别拿漫画虐我_(:з」∠)_


Broke Rumlow第一次见到冬兵是在他跟在Pierce身边的第二年。

Broke有着无需置疑的忠诚。九头蛇,是他的归宿。他坚信,想要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,有时候需要一些推力。

Pierce知道他是一个从血液里就在躁动的狂暴分子,一条愿意为九头蛇鞠躬尽瘁的忠犬。有些性格与信仰就像烙印,就像天分,Pierce从Broke的眼睛看到他的灵魂,也不吝啬于给予他一点奖赏。


那天Broke带着自己的队员护送Pierce。车辆在黑夜的掩护下驶向隐秘的深山,车轮碾过泥泞的路面悄无声息。

车辆在一个废弃的矿井边停下。而当他们走进其中,Broke发现在矿井中的层层把守下,是已然被挖空的山体——一个巨大的基地。


Broke就是在这个时候遇到冬兵。

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冬兵——这个在九头蛇内部也像鬼故事一样的家伙。他潜伏在阴影里成就了九头蛇一个又一个的阴谋,他所执行的任务一次又一次地重塑这个世界。

他们在人员的带领下走向研究室。冬兵倚在检测台上,上身赤裸,汗液混杂着一些血液还在他的上身流淌,而研究人员正在维修他的左臂——一条机械手臂。凌乱的头发和黑色的面罩几乎将他的脸完全遮挡,只剩下一双眼睛——绝非常人的眼睛,看不到嗜血的快意也没有失控的疯狂,凛冽肃杀,就像他的名字一样让人感到寒冬。


——无比强大的人。


Pierce却似乎毫无畏惧。他走向冬兵,眼神像是一个功利的父亲在看一个优异的孩子。

“报告任务。”

冬兵在听到这声命令的同时用右手扯下了面罩。

是个非常年轻的男人,Broke非常惊讶,而且十分的英俊。

“目标的车从公路翻下悬崖,在崖底被击毙。”冬兵的英语掺杂了一些俄罗斯的口音。

“乖孩子。”Pierce抬手摸了摸冬兵的头,笑得宽厚仁慈。


手臂维修完毕后冬兵起身离开,Broke这才想到这个宛如机器一般人物也是有独立意识的人类。随后Pierce示意Broke可以自己随处逛逛,他自己则和研究人员开始讨论一些问题。

不知道为什么,Broke转入冬兵走过的那条长廊。


冬兵在淋浴。

非常士兵化的冲洗方式,温热的水流拍打在他的身上,四周弥漫起层层水汽,血液与泥土从肩膀顺着皮肤与肌肉的纹理滑落到地下。毋庸置疑,冬兵非常强壮,但不是那种可笑的健美先生般的强壮,Broke赞叹道,他的肌肉紧实地贴在身上,遍及每一寸,丝毫没有多余和浮夸的成分,每一块都是在增加他的战斗力与致命度。他的视线不由得下移,看到那健美而修长的双腿,他不由得幻想被这双腿拧断脖颈的画面——随着力度而显现出来的肌肉痕迹,难以言喻的美感。


他简直是个完美的武器。杀神。


走出基地的时候Pierce问他,语气里带有一些炫耀的成分:"觉得冬兵怎么样?"

Broke不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。他脱口而出:"He is beautiful……"※

他立刻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。


Pierce听到他的回答,有些讶异地挑起了眉毛,打量了下他然后笑了:"当然。他几近完美,my gloden boy.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roke没想到与冬兵的第二次见面会那么快。可能原因就在于,冬兵并没有Pierce所想得那么完美。

事发当时Broke刚好在Pierce身边。Pierce在接到了电话后变得异常地焦躁,他立即命令Broke随行护送他。

这次去的地方很特别,是一个市区银行的地下。


”Pierce先生,冬兵回来以后突然爆发,我们已经没有办法控制他了!“研究人员的白大褂在奔跑的过程中变得凌乱。

Pierce的抿紧了嘴看起来在忍耐什么。


冬兵被关在一个实验室里,实验室的四面用特制的玻璃建构——据说神盾局是用它来关"特殊人物"的。冬兵似乎完全陷入了疯狂的状态,在不断地吼叫。他仍然赤裸着上身,但是毫不顾忌地把自己的身体不断地撞向玻璃墙壁,身上留下了许多淤青与割伤。实验室里还有几个研究人员躲在桌下瑟瑟发抖。


”把门打开。“Pierce命令。

”可是……Pierce先生……“

”打开!!“


冬兵在看到Pierce的时候停止了自残一样的行为。这时的他不再像第一次见面时的那个机器,他的眼神空洞而茫然,看着Pierce像是看到了自己的救星,Broke几乎看到他的眼睛里有眼泪在闪烁。


冬兵几乎是冲到了Pierce的面前,用双手抓紧了Pierce的西装领子,然后又像是害怕一样地松开了,他断断续续地说,像是怕自己过一会儿就忘记了:

”头疼……我想起了……一些东西……“

Pierce看着冬兵,又像上次一样摸着他的头,像是鼓励一样地说道:

”你想起了什么?“

冬兵看向Pierce的眼睛,像是抓住了救命的稻草:

”……狙击手……酒馆、士兵……还有名字……一个名字。“

”什么名字。“

”Steve……Steve Rogers…………我是不是叫Steve Rogers?“


”天哪,“Pierce笑了起来,又揉了揉冬兵的脑袋,”你不是Steve Rogers。你是Winter Soldier,孩子,记得吗?“

”可是……“

”你生病了。是病让你胡思乱想。你需要治病。“Pierce用温柔的语调劝说,给了他一个拥抱,,然后宠溺地在他深色的头发上烙下一个吻,”是病让那些东西在你脑子里乱窜,让你头疼。“


冬兵没有回答。


”把它除掉就好了。相信我。“


冬兵的眼神不再闪烁,Broke知道他相信了。


然后冬兵就被Pierce带领着走向操作台。他麻木地咬住了什么东西,让冰冷的机器罩住了他的脑袋,卡住了他的四肢。


”给他洗脑。然后冰冻。“Pierce说道。

Broke看着Pierce,这个伟岸的身影显得冷酷决绝,但是他的面容却是焦躁颓唐。


离开后,冬兵的惨叫仍然回放在Broke的脑海。


终究还是不完美,Broke遗憾地想,就差那么一点,那么一点,他就能如此完美。


后来Broke问了参加那次行动的人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”行动很完美。除了目标任务的孩子意外回家。极其瘦小的成年男人,估计才五尺多高,双颊凹陷病怏怏的,一击毙命。就算是那双蓝眼睛和金头发都没得救。“


很久以后,Broke见到了Steve Rogers。高大、健壮而英俊,金发蓝眼,似乎把正直都刻进了灵魂。这个被冰冻了七十年的”美国英雄“,他后来还“拯救”了世界。

和冬兵有点像。只是同样的冰封,迎来了不同的结局。


他就是那个残缺的部分,Broke想,那道不可饶恕的划痕。



也许是时间过得够久了,Pierce让Broke带着自己的口信和资料给冬兵下达任务。

已经隔了很多年了。Broke都已经感受到自己快要离开自己的巅峰,不自觉地开始担忧自己还能再为九头蛇奋斗多久。冬兵却一直没有变化。他和Broke见他第一面的那时候一样——不,应该说是更加冷酷,更加冰冷了。


更像一个完美的机器。


Broke给冬兵播放Pierce的影像,屏幕里那个金发蓝眼的男人用着沉稳的声音说道:

”这次我要你给我杀一个人。他的名字叫Nick Fury。“


Broke看向冬兵的眼睛。此时细小的冰凝结在冬兵的眼睫毛上。冬兵就像他的名字一样,成为了一个一往无前的冬日战士,没有一丝累赘的温度与情感,带着寒风横扫一切。



End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"He is beautiful."是叉骨的演员Frank Grillo在采访时所说的,是他第一次看到冬兵时的评价……不是我乱写英文。其实原句更痴汉啊_(:з」∠)_

源于微博上的脑补_(:з」∠)_看电影的时候就觉得叉骨对冬兵的感觉应该很复杂。冬兵作为九头蛇的杀手锏简直就是战神一般的存在,同样身为战士的叉骨肯定对他很敬畏吧,但是冬兵本身又会反抗,必须洗脑,我猜测叉骨应该还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心理。

越脑补越鸡血,所以就写了。

我想写的是叉骨对冬兵的崇拜心理啊QAQ


评论(13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